「雷神の 少し響みて さし曇り 雨も降らぬか 君を留めむ」
「雷神の 少し響みて 降らずとも 我は留らむ 妹し留めば」

亭子人太多啦就放弃啦


明明地图标了彼岸花


走到那里发现大家都在抱怨竟然没有



在公园长凳休息的时候机缘巧合旁边站着两个若手芸人在练习コント

十几分钟内重复了两三遍

还总是在同一个地方卡住

忍不住为他们応援📣📣📣



———2017.9.23 新宿御苑

白い曼珠沙華

夜 バージョン

前几天坐在图书馆听着正在进行的祭り
心痒到不行
路过御神酒处简直迈不开腿

心心念念着对啊这就是我脑中的日本啊
这就是我最初心动的地方啊

去天满宫摸了那头摸了就会变聪明的牛的头
买了学业御守
挂了个合格祈愿绘马
参拜了本殿
抽了个转运签——小吉
马上包包好放钱包

为了轰出手帕跑去东京一番街的jumpshop
没想到那么小
然后改道去池袋A店发现买完
去A店对面的店里淘了青峰毛巾
回家经过新宿三丁目
顺道又去了新宿A店
发现还有货马上买了
开心

发泄

心态又不对了

想哭
想泣不成声
想骂人

恨自己
恨别人
恨自己
恨自己
恨自己


2017.8.4 21:00


哭过了

虽然还是不开心

希望能管几个月

明天去汤岛天神求个护身符

💅💅💅

2017.8.5 00:47 

初めての映画館

用了半根ナルト🍥的奢侈的面

加了滤镜都无法掩盖的糟糕拍照技术

🙈🙈🙈

去了深海展
会场此起彼伏的「気持ち悪い」
偶然听到一句「名前可愛い、名前だけね」
🌝🌝🌝
虽然实物丑可是周边超可爱😂😂😂

想了一下午的天满宫
结果展一逛完直接奔向アメ横
吃了完全不辣的麻辣烫
中国夜市既视感强到觉得所有店都是山寨

🙊🙊🙊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やばいよやばい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



3%的酒精含量都能上脸我是服的

横浜半日游

我,一个中国人
去了日本的中华街吃中华馒头

好在要的虾仁馅
350也不亏了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花园神社➡️目黑川(可惜🌸没开

发现了光生家楼下的洗衣店
走了宿山桥

可惜目黑川旁几乎被小店饮食店占据还以为走错路

和想象的不!一!样!

近くて遠いスカイツリー

外国人快速购票通道贵1000円
即使等半小时便宜1000円
然而贫穷的我并没有去

路上的公共设施就算破旧也别有一番风味

在附近公园休息遇上一群精神状态超棒的老太太
ポケットいっぱいのコート

#脚好痛风好大

行こう、遠く遥かへ。

第三次总算pass的科二
被预约人数逼迫放弃的科三

论文告急
开题报告任务书进程——0%
😂😂😂

追剧热情指数100%
🤷‍♀️绝望

無駄足

忘了U盘后利用记忆和百度地图确定位置
找到地标银行联系方式
得到文印店联系方式
和老板说好货到付款

长吁一口气
接着给打扰过的美少女们道谢

(为陳さん的侦查能力跪倒的我

LA LA LAND

夢を持っているのは贅沢な事だと、どこかで読んだことがある。

落語と心中する八雲師匠のような存在があれば、映画の中「時代が変わっていく、ジャズも音楽もそれと同様に変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信念を持つthe messengersのような人もいる。

夢を叶うために今までしてきた努力は無駄じゃない、いつか自分の願ったような人になれる。



すれ違った人たちは夢を持ちつつ、それぞれの道を歩んでいく。まあ、生活は止まらないもん。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

小区里的桃花立春之后几乎都开了

小小的满枝都是

(虽然是在垃圾桶旁

(这不是桃花是贴梗海棠(捂脸

小十一从毁坏了的tardis纵身下跃
带着一顶红毡帽(并不
非常………难以形容的帽子
(大概是艳汉的后遗症,觉得很像金鱼伞那一套却是绿色
经过一长排闪着不同颜色修剪得体的灌木从
「yellow red blue ...ah you're there,green 」轻跳着在尽头的绿色灌木从处转弯消失
身为同伴的我(对简直美梦(哦对还有回忆蒙太奇
想起之前博士提醒我将来会有一场恶战甚至还有他的女版出现(???
跟着在绿色灌木从处转弯后发现那儿的人看见博士后面露凶色开始抓捕并嚷嚷着要让小十一和他女版合体(…
博士被抓后我偷偷去看结果发现他在慢慢变得女性化…(对就是小十一
提醒我女版极速接近中必须阻止她进入这个世界(x
去...

「そうしているうちに、ふと、私はあの、死んでいる自分を見つめていたもう一つの自分に、がっしりとまとわりついて離れて行こうとしなかった〈あるもの〉の正体が何であったのか、おぼろけにわかり始めたような気がして来ました。己の為したすべての行為と、そればかりではなく、行動にあらわさぬまでも、心に抱いただけにしか過ぎない恨みや怒りや慈しみや愚かさなどの結晶が、命そのものにくっきりと刻み込まれ、決して消えることのない烙印と化して、死の世界に移行した私を打擲していたのではあるまいか。そして、その思いは、由加子を思い浮かべることによって一瞬心をよぎった業というどこかで繋がって行く気がしたのです。」

——宮本...

看了两遍都没发现
???

さ…さすが、日向家(比心

继续浑浑噩噩的每一天
在4楼的教室被蚊虫骚扰的又一周
不知所谓

感觉身体被掏空(x

夢は、まだ遠く遥か。

君を夏の一日と比べてみようか

「君を夏の一日と比べてみようか

君のほうが素敵だし ずっと穏やかだ」

                ーーシェークスピア

夏が好きだ。海辺での散歩、夜のバービキュー、太陽の光でキラキラしてる川、自分で作ったかき氷、夏ならではできないこと全部が好きだ。

夏は青春だ。

小学生の時は少女漫画に夢中で、中学生になったら運動部のマネージャーになって、そのキャプテンとラブラブな恋物語を作りたいなあと夢見た。けれど、現実は残酷だ。中学生になっても、まともな部活がないし、皆全員が帰宅部だし、可愛くもなっていないし、こうして、悲しくても私の少女時代もとうとう終わった。

日は沈み、また昇る。一年中夏よ...

果てなき旅路の上に
今あたしは君を想い夢を歌い
日々を感じながら生きてゆこう

16.4.6

見えてるものに価値などない
見えないものを今君に全部あげる

© | Powered by LOFTER